close

    介紹之前先貼行程表給你們看好了。

基本上因為想要走悠閒路線,所以我的行程還滿鬆散的,反正香港不遠嘛,有機會再去囉😀😀

 

飯店check in之後在附近隨意走走順便熟悉環境,沿著路就走到鬧區-旺角,大約15分鐘吧,然後跟香港朋友會合去吃有名的「翠華餐廳」,在這之前還有一段小插曲,就因為我剛到還不熟悉路線和地鐵站口,結果朋友一直找不到我,於是朋友就叫我直接走下去地鐵站等他,因為其實香港地鐵的地下走廊就可以直通對面,跟台北捷運很像所以很好找,覺得超級方便阿😂😂😂

 

會合之後來到翠華餐廳,這4天在香港吃飯幾乎每一家都要排隊,就是排隊時間長短不同,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香港步調很快的關係,大家幾乎吃完就走,很少像台灣一樣吃完免不了休息拍照哈拉,少說也要拖個1hr再走,還真有點不習慣,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偷拍隔壁的豬扒咖哩

 

原諒我草草的亂拍,因為不是專業部落客所以很多細節都沒有拍起來XDDD

不得不說份量真的很大,連我男生朋友都吃不完,不過老實說雖然這家名氣很大,但我覺得CP值不高,除了價位高(有興趣可查詢別人的網誌),食物很普通,連我最期待的鴛鴦奶茶都是苦的😭😭😭,而且我朋友點的豬扒咖哩,肉又冷又硬,第一餐就這樣小小失望了😢😢😢 ,這家在太平山上也有,如果有興趣可以吃看看,搞不好感受不同哦!

 

吃完飯當然要去逛逛走走阿,吵著朋友帶我去波鞋街和女人街,到那裡第一個印象就是,「阿,好像逢甲夜市的感覺哦。」

熱鬧的女人街,記得要殺價

 

沿路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攤,擁擠的人潮,各種叫賣,不過聽朋友說近期越來越多淘寶貨,所以價錢很低品質很差,香港人都快不來這裡逛了,若你想撿便宜這裡倒是很適合,我也忍不住下手買了一個可斜背的手機袋還可以裝卡片,只要台幣100元,而且老闆一喊價我朋友立馬砍對半,我們本來還不期待能成功準備要離開了,沒想到老闆追過來說OK,超開心的阿。👍👍👍

 

波鞋街上有很多都是體育用品店,大部分都是賣過季的名牌鞋,Nike, converse, puma之類的,價錢真的很便宜,但那裡非常多大陸客掃貨,我們看一看也懶得試穿就離開了(因為根本沒位置站著試穿)。

 

時間還很充裕原本想去嘉陸嘉年華的,但我朋友上了一天班看起來實在很累,一直偷偷打哈欠,加上我也想要慢慢走回飯店休息,就結束今天的一天了。

 

 

 

下集待續。

有想要跟我分享的可以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