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是我覺得一個人旅遊最方便也最容易的地方,而且錢不用帶太多,到處都是美食,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和金錢去旅行的話,很推薦去香港走走哦
 
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去4天3夜,所以很隨性的規劃,也沒多準備就飛了,帶著一本工具書出發!
有一個我覺得滿實用的APP要分享給你們,這次我是用“Expedia"來訂機票,也是比價網站的一種,如果你用它成功買完機票後再訂住宿,會有更優惠的價格,我也是看網友們推薦試試看,但很令人扼腕的是當我已經在agoda付完款時才發現這個好康...簡直崩潰~~~😥😥😥😥 所以說人真的是不能太衝動阿,哈哈!
 
這次我住的是位於太子站的“泛達太子酒店”,如果你想要深入香港人的居住環境,這裡我還滿推薦的,去鬧區也很方便,重點是乾淨又便宜,我住了3晚約5300左右,而且房間還有免費借你旅行轉接插座,超貼心的啦!推薦給你們參考囉!
 
評價還滿好的
有一種港片畫面出現在你眼前的感覺
 
週遭環境
 
再來還有一個APP也是在我這次旅途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Klook客路”
 
推薦給朋友他們也都說讚👍
 
我用它來訂到香港的電話卡和觀光景點的門票真的超方便,而且電話卡在香港機場就可以領囉,服務人員會幫你開通,讓你當場可以使用不用再付任何費用,有3G/4G可以選擇,我選的是4G,流量根本用不完阿(除非你回飯店還要用自己網路下載影片之類的,否則只是查查資料一定夠👍)
 

另外一個是我事先上網做功課,發現很多網友都會抱怨去太平山等纜車花太多時間等待,但是這個APP就是等於你買了一個行程,就會有一個當地導遊帶你上去,省去很多排隊時間(當然纜車搭乘人數有限所以還是會等一下),不過當你到現場看到排隊人潮投以羨慕的眼光看著你從另一個入口快速進場時心中無限爽快阿,哈哈哈!
 
很多朋友會問我那導遊怎麼約?(畢竟很怕被騙)不用擔心哦!出發前一天會mail提醒你明天集合時間地點,而且導遊會拿客路的橘色小旗子,發貼紙辨認你買的是什麼行程(像我買的是太平山+4D愛麗絲),而且一定會有很多大陸人跟台灣人,所以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遲到就好,他們只負責帶你上山,下山就看你自己要幾點離開囉!是不是感覺容易多了?


下篇再來分享我的小小行程,有什麼要跟我分享的或想知道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哦!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Emil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